「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暮色悄悄地潛降 天上的晚霞 仿佛變成艷麗的彩衣 被輕風輕輕帶過 覆蓋在城市的上空 隱隱約約 正傾瀉著你的情懷 在這繁華的都市 喇叭聲響,汽車川流不息 一只迷路的鳥兒 驚慌飛向暗黑的屋頂 那里它才覺得安然 風吹得很輕快 你像只鳥兒在那逗留 這時,我輕輕一吻 時間就咳嗽 太陽告別了白日 清風喚回 迷路的鳥兒回巣 黃昏時刻 我覺得城市佇立成迷離 走過城市的黃昏 行人匆匆 女人的耳環響叮當 男人呢喃不歇向前走 我們關注自己的城市 走向另一個城市 每個黃昏都孕育著夜里的夢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女兒要分娩,妻要去昆明照護她。 臨行前,妻把舊床單舊衣服拆剪了一些,調了一盆漿糊做了幾張布片,剪了全家四代人的鞋墊,用兩層新白布糊好,裹緊,曬干,壓平,接著就準備納鞋墊了。看到她忙忙碌碌的辛苦,我說:“別費事了,用縫紉機打一下得了。”“機器打的不結實,還是納的好。”妻不怕傷精費神。 看看已是花白頭發的妻戴著老花眼鏡聚精會神地納鞋墊,我感動了。“朝如青絲暮成雪”的自然歸律改變得了人的面貌,卻改變不了一個人的愛心。反之,這顆愛心經過生活的磨礪,時光的累積,更加深沉、博大了。 由此,我回想起三十多年前外出打工時,她送給我一副鞋墊的情景。那天,我背著簡單的行李告別父母獨自走上外出打工的路。經過村口的大青樹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她站在大青樹下等我。我站住了,默默地看著她,她深情地看著我,四目對視,千言萬語哽在喉頭難于言表。時間在無聲中靜悄悄地流逝。她默默地走過來,將一雙鞋墊和三十元錢遞到我手里:“在外要注意身體,不要虧待自己,我等你!”說完,她抹一下眼睛轉身跑去。看著她遠去的身影,又看看手里捏著的那副帶著她體溫的鞋墊和她繡花積攢的辛苦錢,我心里一陣激動,熱淚盈眶,邁開沉重的步子向不可預知的前方走去…… 這副鞋墊納繡結合,精美如工藝品。黑白相間的針腳細密有序地排列出立體方塊。在立體方塊上,左鞋墊用綠、粉兩色繡了一對戲水的鴛鴦,鴛鴦相依相偎齊頭并進;幾縷漣漪漾動一簇水草,一紅一綠的蜻蜓停駐水草上眉目傳情。右鞋墊用紅綠粉三色繡了兩朵并蒂牡丹,一朵綻放,英姿勃發,另一朵含苞待放,鮮嫩欲滴。 鞋墊這么精美我是舍不得穿在鞋里的,而是把它壓在枕頭下。干了一天的活,夜深人靜,輾轉反側;借著工棚射進來的月光,拿出鞋墊看看,撫摸著、思量著,生活果真如鞋墊寓意的那樣該多好呀! 幾十年過去了,我一直珍藏著這副鞋墊。現在我把那雙鞋墊從箱子里翻出來拿給妻看。看到鞋墊,她驚訝道:“你怎么還保存著?”“我怎能舍得用呢,這可是我們愛情的信物呀!” 妻說:“那時想的是像鴛鴦一樣忠貞不渝,白頭偕老。時間驗證了一切,現在我們不就成了兩只老鴛鴦了嗎?” “是呀,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都當爺爺奶奶了。雖說沒有那么富貴,但兒孫滿堂,一家和睦,是多少金錢也買不來的。” 我由衷地對妻子說。 妻把幾雙納好的鞋墊交到我手里,”我要走了,你自己要注意身體,按時服藥(我血壓、血糖高),照顧好孫子。”妻說完,淚花盈盈。我強控制住感情說:“放心吧,我會領好孫子的。咱們相互保重,為了自己為了對方,也為了兒孫們,好好地生活。” 送走了妻子和母親,我好一陣感慨:多年來我一直在外打工,把家的重擔移交到妻的肩上。她養兒育女,伺奉父母,種田,縫制衣服賣,一年到頭家里家外忙得團團轉。就是這樣的忙碌,她也沒有忘記每年給我納幾雙鞋墊寄來。用著她親手縫制的鞋墊我腳暖心暖,干活踏實。 小小的鞋墊傾注了妻的感情、心血,愛。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慶祝自己生日的文案 1、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2、不知不覺中又長大了一歲 真是歲月如梭阿 雖然上班沒有時間和小伙伴們一起過 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3、今天我生日,有你慶祝,幸福才完美;有你祝福,快樂才陶醉;有你分享,友情才生輝。恭請你攜著吉祥銳氣光臨。 4、哈哈哈……祝我生日快樂……以后的每一天幸幸福福。 5、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6、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7、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各位婊貝和老趙同學~ 8、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9、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10、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在我生日的這天,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后,我還要跟你說,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上! 11、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12、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不覺得是個很可笑的事么,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本以為昨晚早早睡覺可以忘了難過。早晨起來更悲傷。不過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15、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16、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7、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18、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19、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后,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伙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20、祝我生日快樂。 21、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22、自己都不記得這是多少歲生日了,不過,家里母上大人辛苦了!祝我生日快樂!蛋糕真好吃。 23、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24、又老了一歲…突然覺得自己該找個人嫁了。希望多年以后我們帶著我們的孩子還在一起過生日。 25、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么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26、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28、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30、今天是我生日,陌生人祝我生日快樂好嗎。一句生日快樂真的能讓我高興好久。 自己生日經典文案 1、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2、生日快樂,以后我生日也要發朋友圈,這都是套路,這樣子就會收到很多紅包。 3、今天是我的生日,又大了一歲,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4、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5、祝自己生日快樂!!!周圍都是情侶,單身狗簡直沒活路,不過自己點的餐,含淚也要把它吃完。 6、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7、愿我的祝福縈繞我,在我繽紛的人生之旅,在我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8、如果要在生日許愿的話:我希望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 9、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各位婊貝和老趙同學~ 11、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2、一年一度一蛻變,祝我生日快樂! 13、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14、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15、結婚第一年!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我的生活有你!有小九!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后祝我生日快樂! 16、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7、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18、今天生日,沒人記得,自己買了個雞蛋吃,祝自己生日快樂,順便安慰下自己,他們只是太忙了而已…… 19、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0、跟祖國一天生日,感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朋友和那些不在身邊卻相親相愛的人們。一半歡喜一半憂,又老了一歲,歲月賦予我們的年輕時光不多了,要加油了。 21、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醉一場,至少夢里……哈哈哈哈!來干來干!笑狂醉,酒中仙。 22、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23、不少人過生日時都感慨“又老了一歲”,感覺這樣不好,有違生日的喜慶氣氛。其實可以說“哈哈,又多活了一年”! 24、中午和小姐妹一起,她送了我一些禮物,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在心里高興著,感激著! 25、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27、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8、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30、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驚喜,謝謝!也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所以也一定要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芒!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生日文案自己 1、跟祖國一天生日,感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朋友和那些不在身邊卻相親相愛的人們。一半歡喜一半憂,又老了一歲,歲月賦予我們的年輕時光不多了,要加油了。 2、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3、親愛的自己,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4、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5、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6、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7、今年家人到昆明來給我過生日,幾個家人也記得今天過生日打電話發短信送來祝福,好開心!不得不感嘆我又老了一歲,而我的美好人生才剛開始!我快被慣壞了。 8、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9、今晚,在鐘聲敲響12下的時候,我會站在窗前,朝著你的方向默默的祈禱:祝你生日快樂。愿你開心無限,快樂無邊,健康無際,幸福無盡。 10、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1、每次都是默默祝自己生日快樂,就算發了空間也沒有幾個評論……啊,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呢。 12、現在,我明白了快樂究竟是什么:快樂就是你成功的那一刻,就是你滿足的那一記刻。是啊,每個人隨著職位不同,人生價值觀也不同,可是每個人的快樂難道不都是成功后的內心表露嗎?祝自己生日快樂。 13、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1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16、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18、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19、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20、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21、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22、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23、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24、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5、因為我不在乎,所以我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日。 26、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 27、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又老了一歲…突然覺得自己該找個人嫁了。希望多年以后我們帶著我們的孩子還在一起過生日。 29、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rrow
arrow

    w86fr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