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塔羅牌學習轉折:從怡霏老師課程中的新啟發

你們也有沒有想過塔羅牌其實不只是抽牌那麼簡單?我以前真的對塔羅牌一知半解,直到遇見了怡霏老師,我的看法徹底被顛覆了!

記得那是個偶然的機會,在Facebook滑到一則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聲音真的很舒服,談吐間流露出的專業與熱情,讓我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她不像我以前遇到的那些只懂得展示自己解牌技巧的塔羅牌老師,怡霏老師的每一次解說都深入人心。

過去的我,曾經也買過塔羅牌,就是那種新奇一時的衝動購物。我試著自己學習解牌,但每次都弄得頭昏腦脹,結果那副牌就這樣吃灰去了。直到看了怡霏老師的直播,我才明白,原來學習塔羅牌不只是記住牌義那麼簡單,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如何與人溝通,理解對方的需求。

我的塔羅牌學習轉折從怡霏老師課程中的新啟發

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很不一樣,她常說:"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她教會了我們怎麼先看生命靈數,分析問題的根源,而不是急著抽牌。這種方法不僅讓解牌更加精準,也使整個過程充滿了人文關懷。

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一個超級有用的信念牌陣。這個牌陣從事件的表象退回到內在信念,打開了我對自己的理解,也幫助我在與人交流時更加深入。現在每次給朋友解牌,我都會用這個牌陣,效果真的很驚人!

老師還特別強調,解牌時不必拘泥於牌的正逆位,這讓我感到很解放。因為每一張牌,不論是正是逆,都有其深層的意義,關鍵在於如何連結客戶的實際情況。

我的塔羅牌學習轉折從怡霏老師課程中的新啟發

這次學習經歷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理解。塔羅牌不僅僅是一種占卜工具,它更是一種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橋梁。感謝怡霏老師,她不僅教我如何解牌,更教會了我如何用心去理解每一位來訪者的內心世界。

總之,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或是想要從中學到更多關於自我探索和溝通的技巧,我真心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透過她的引導,你會發現塔羅牌的世界遠比你想像的要豐富和深刻。讓我們一起在塔羅的旅程中,探索更多未知的自己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r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