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合庫定期定額ptt2022 dcard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灣匯立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2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光和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凱基etf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豐農臺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群益期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線上開戶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新光證券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海水還在如猛獸般傾瀉而下。椿和鯤被突然失去控制的巨大洪流沖到一顆海棠樹下——椿的爺爺的化身。 鯤明顯受傷了,圓圓的眼睛微微皺起了眉,背上好幾條樹枝大小的傷痕在汩汩地留著鮮血。“鯤,我們不能放棄,你必須從這里f飛上海天之門”椿指了指就在眼前的巨大水柱。 鯤雙眼噙淚,無力地擺動著腦袋,他有點疲憊了。 “別擔心,我沒事的,有爺爺保護我”椿安慰道,卻也忍不住淚眼婆娑。這樣的局面是她從沒想過的,她不知道有一天會因為自己帶來的一條魚——準確地說是一條命而殃及到全族人。 “怪物在那,不要讓過他,他會引發更大的災難”火神駕著飛鶴在海水泛濫的村子上空發現了在大樹下的椿和鯤。迅速地往那個方向飛去。 火神向來脾氣火爆,面對今天的可以稱得上“煉獄”的劫難時,更把他性格顯露出來。他使出畢生絕學,續足功力,朝鯤劈去。不得已,鯤揮動受傷的雙鰭艱難地飛翔起來,才勉強避過這一掌。山崖上劈出一個巨大的窟窿,那是火神那一掌的威力。而火神似乎并不打算罷休,繼續瞄準鯤,將其置于死地。鯤飛翔的速度放慢了許多,精力也耗了大半,可火神那不斷出擊的神掌火星四濺。 椿驚恐不安地來到海棠樹下,仰望這個參天大樹,無助地喃喃自語“爺爺,爺爺,我該怎么辦?”她知道哭已經沒有用,但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椿搖晃著樹枝,像在叫一個熟睡的老人。沒想到海棠樹漸漸自我燃燒了起來,那燃燒的火焰像個鳳凰的尾巴,美麗奪目。就在即將燃盡時,椿的奶奶鳳凰飛來了,一聲聲刺破蒼穹的叫聲,帶來了新的希望。那是爺爺呼喚奶奶的方式嗎? 椿在奶奶背上朝著鯤飛去,四處濺飛的水霧彌漫,使這個原本風和日麗的世外桃源成為一座潮濕陰冷的汪洋。雖然椿不知道去了能幫上什么,但她必須去,就憑鯤救過她。就在火神朝鯤使出一個正高速翻滾的火球時,奶奶及時阻止了它對鯤的傷害。 “你為什么一定要這么做?”火神質問擋在鯤前面的椿。 “他因為就我而死,我要把命還給他。他妹妹還在等他”椿動情地說著原委,希望火神能有同理心放他回人間。她天真地以為所有人都應該明白這種純粹的報恩行為。 “你知不知道廷牧被洪水卷走,他的妹妹也在等他” 椿怔住了。廷牧的妹妹不過三歲,從小就跟著廷牧后面“哥哥,哥哥”地叫,她也會捉弄廷牧,她也是個奶聲奶氣還不知道為什么會有洪水的小女孩啊。此時,她也多么需要哥哥!一邊是恩人,一邊是家人。椿猶豫了,生平最難的抉擇讓她這么小的年紀就開始面對。 “洪水又泛濫了,快,造橋,到最高的地方去”長老操著沙啞的聲音指揮這身后無助的族人。 大家開始團結一致,用法力形成一座通往最高山脈上的橋。不管老人,還是孩子,都在竭盡全力使出自己的力量,這不是一座普通的橋,是與時間賽跑的生命之橋,成功,保全幾百口性命,不成功,可能面臨種族滅絕的悲劇。這將是古往今來的最大恥辱。 椿看了看鯤“鯤,我不能送你了,我要去幫助我家人”鳳凰把椿帶回到村民。 “廷牧找到了嗎?”廷牧媽媽急切地問趕回來的火神。 “對不起,沒有找到” “不要,我要哥哥,我要哥哥!”廷牧妹妹由不得解釋,放任大哭起來,好像丟了自己心愛的玩偶,兩行眼淚止不住地流,怎么哄都哄不停。閃電在烏云密布里像帶有劇毒的針,針針扎在椿的心里。 椿看到媽媽在努力用微弱的法力幫助大家造橋,她回頭痛心地看著椿的歸來,責備里夾雜著心疼,那種復雜眼神讓椿心如刀絞。 “媽,我來幫你”椿的好意并沒有讓廷牧的媽媽息怒。她毫不客氣地阻止了椿的幫助“我們不需要你” “孩子,你走吧”長老緩緩走過來,對椿失望地擺了擺手杖。 椿抬頭看了看眼前,烏云和海水之間像一層薄薄的紙片,只能留一絲喘息的空間,越來越多的海水從天而降,那滔天巨響震耳欲聾,猶如怪獸的嘲笑聲,回蕩在這慘絕人寰的峽谷里。遠處,族人造的橋已經初見輪廓,廷牧的媽媽安慰著哭鬧不止的妹妹,慢慢地往最高處攀登。海浪一陣一陣咆哮著撲面而來,張著血盆大口想一口吞掉全世界。族人用盡法力阻擋著對大家的攻擊。椿終于意識到自己兩難的境地。她又想起了爺爺最后告訴她的“只要自己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所以,沒有對錯。又好像又答案了。 鳳凰載著椿往鯤那邊飛“這都是我犯的錯,我不能看著大家因為我受苦。”她吸了一口氣“但是鯤,你一定要努力往上飛,你一定會離開這里。我想看你像從前那樣美好地活下去。我相信你。”鳳凰帶著椿往海天之門沖,它想把椿和鯤一起送出去。 就在快接近云端時,椿手一松,和流水一樣垂直地往下掉,往下掉。鳳凰那驚恐的廝叫也沒能挽救她。“爺爺,我來找你了”她閉起雙眼,坦然地接受這個結局。 椿在海底,緊緊地抱住那顆因燃燒而枯萎的海棠樹的樹根。不知是被感化了,還是椿激活了爺爺的靈魂。海棠樹的根系不斷蔓延,不斷深深地扎入土壤,細細密密地纏繞著椿,它的枝丫也慢慢伸展開來,不斷地往上生長,原本枯死的樹干也剝落了老化的樹皮,開始長起了新的樹干,不斷變得粗壯。隨著大樹的生長,椿被樹根嚴嚴實實地包圍,直至融為一體。椿本來就是海棠花,只不過和爺爺生長在一起,長成了所有族人從沒見過的參天大樹。抬頭看不到樹尖,低頭看不見樹根。直到大樹穿過海水,穿過云層,穿過水柱,穿過高山。它的樹枝有一棟圍樓那么粗,她的花朵有一個池塘那么大。直到它把所有的傾瀉而下的水柱洞口堵住了,不再生長了。原本被海水覆蓋的村落像被抽干了水似的,都能清晰可見。枝頭的花開得正旺,火紅火紅的,像傍晚的彩霞,美到讓人不敢觸碰。 “媽,媽”遠處一陣叫喚在沒有海水的驚濤駭浪之后,顯得特別明亮。 “廷牧,是廷牧!”廷牧媽媽興奮地朝聲音確認。“廷牧!”她也回應著。 她們團聚了,妹妹開心地在旁邊手舞足蹈。從此,這個世界上,少了一個傷心的妹妹! 而椿的媽媽卻抱著大樹泣不成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浪漫文案短句 1.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后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 2.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3.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4.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5.真的不能太喜歡一個人,你會將一生埋葬在這不值得里,可怕的是,你自己還覺得值得。 6.每當認真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可能會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你的快樂,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7.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和愛情,所以你追求的也不是完美的愛情,而是適合自己的愛情。 8.心動是等你的留言,渴望是常和你見面,甜蜜是和你小路流連,溫馨是看著你清澈的雙眼,愛你的感覺真的妙不可言! 9.你只字未提我愛你,我卻句句都是我愿意。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10.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鐘情,后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后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么簡單。 11.當真命天子出現,我突然就明白,從前喜歡過或是以為自己愛過的那些人,不過是歷練,使我長大和蛻變,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恭迎你的出場。你早已經在時間的另一端等著我。我們的相逢,天意常在。——張小嫻 12.人海中的初次相遇,你的身影已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中,再相遇時,你我的目光有了短暫的交流。一見傾心,再見傾情,那一刻我便知你就是我一直以來要找尋的那個我愿傾盡一生去愛戀的人。 13.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同甘共苦,我便披城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舉案齊眉,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14.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15.愛是風雨時,悄悄出現在你頭頂的傘;愛是困惑時,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不棄。 16.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眉頭只要輕皺一下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17.每一個人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8.好想把你的心預約一萬年,了卻我不變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田,地老天荒真心永不變。 朋友圈浪漫文案短句 一、你我之間的告別,隔著長安街一場下了三百四十天的大雨,讓我棄文賣傘了好多年。 二、倘若你的眼睛這樣冷,有個人的心會結成冰。 三、我開心的時候在笑,難過的時候在哭,只有想你的時候,我忘了在做什么。 四、他總是那樣,還未轉身已開始牽掛,溫柔得不像話。 五、你不來,我會一直等你,在回憶的盡頭,在思念的起點。 六、人生的路很長,途中遇到的一切都是風景,除了你。你是我余生的路。 七、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八、不要著急,因為總會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九、下雨了,先生不妨入夢躲一躲。 十、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十一、就像經歷了漫漫光年的距離,終于抵達了群星之中的那顆星球。十余年,因為你,我才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十二、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 子, 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一人花開,一人花落, 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十三、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時,還是想要為你努力一把。 十四、愛情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永遠的動詞,無窮動。 十五、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后四個字便是余下的歲月了。 十六、那一年,花開得不是最好,可是還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開得好極了,好像專是 為了你;那一年,花開得很遲,還好,有你。 十七、我是個平常的人,我不能盼望在人海中值得你一轉眼的注意。 十八、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愛情浪漫文案短句 一、為了你,我患得患失,我擔驚受怕,我寢食難安。我甘之如飴。 二、余生與君一醉方休,在你的身體里心猿意馬。 三、我哪都不去了,你就是我的家。 四、我走過了很多的風景,遇見過很多美麗的瞬間,最遺憾是不能和你一起欣賞。于是我拍了很多的照片想要寄給你,挑挑揀揀之后,還是決定把我自己帶給你看。 五、到底也為我忍過恨過心動過,見不得你眸中晶瑩,也不想還你一生沒有我的清凈。 六、我這一生都是堅定的唯物主義者,但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七、靜下來想你,覺得一切都美好的不可思議。 八、每次見到你,我就想要一個女兒,如你這般俏皮可愛的膩在我懷里,然后看著你裝作大人模樣卻依然興奮不已。 九、她們都是美女,而你是我的佳人,當然,也是我的亂世。 十、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啊。 十一、我們從未見過,可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卻覺得已經等了很久。 十二、我就這一輩子,只有跟你在一起,才不算浪費。 十三、遇到你之前,我問上帝愛情是什么,遇到你之后,我問上帝你為什么那么美好。 十四、有種愛能忘記疲憊,有個人讓你悄悄流淚,還有種夢,走到底不怕后悔。這三種,都是你。 十五、我們都喜歡這光,雖然轉瞬即逝。但是你還是你,有我一喊就心顫的名字。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我知道這是一場必輸的博弈,但我仍奔向你,如鳥投林。 十八、可以陪我走一會兒嗎,不用說什么多余的話,匆忙的,安靜的,也許會下雨,晚風也許把你細細軟軟的頭發吹起,希望你不會介意。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美好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華南永昌定期定額證券開戶禮 亞東定期定額月退第一金etf定期定額2022 dcard 法銀巴黎定期定額開戶禮 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投資證券開戶推薦新光firstrade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永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宏遠手續費最低

arrow
arrow

    w86fr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